星期一, 3月 23, 2015

草莓忌廉蛋糕stephanie 8 cake


草莓忌廉蛋糕stephanie 8 cake
無錯,又是草莓忌廉蛋糕,這款都好愛歡迎呀!我也愛他,好清親,好美味。

星期日, 3月 22, 2015

Louize & Loukaz 100 Days Cake

Louize & Loukaz 100 Days Cake


相信很多人都愛這Tiffany Blue Color,自己也不例外,但從來沒有買這品牌的裝飾,只因好久沒有帶飾物了,今次做這款蛋糕就用上這款顏色,很愛,但不難調色,只要藍+綠就好自然會出來,越看越鍾意,你呢?

草莓忌廉蛋糕60


草莓忌廉蛋糕60~~~
曾經與朋友討論,做甜品師要有自己的風格,才能令人有更深刻的印象,從這天起,我就間唔中去思想,應該走那一種風格呢?
但每一次有朋友找我幫她做蛋糕,總會按她的喜好,必會有求必應,其實目的只想他們開心,無論生日會,結婚都有她們鍾意的風格,只要做到,又不失守則,都會盡量滿足,所以,無論好簡單的忌廉蛋糕,也很樂意去製作。
加上自己愛萬花筒,每一個蛋糕的創作,都是新挑戰,能完成,其實都好開心。
這款草莓忌廉蛋糕也很簡單,只是將平時唧糖花的技巧用在忌廉上,當然忌廉必定沒有糖花咁仔細呀!

栗子蛋糕


栗子蛋糕
很受歡迎的栗子蛋糕,每次為朋友做這款蛋糕,也會為自己製作幾件小蛋糕獎勵自己,這次也不例外,好味道,每次都比我食光。
其實我家中成員不是每一個都愛甜品,所以很少出品會留給家中成員,就算有,都是自己吃掉,可憐成日減肥也不成功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