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2月 09, 2013

蘿蔔糕+芋頭糕@ Miele DG 1450獨立式蒸爐


祝大家新年快樂,身體健壯,主恩滿溢!

今年終於可以繼續蒸糕了,因為上年的農曆新年大住肚,懷着日曦,所以連廚房都很少進入,今年日曦一歲了,很多事情都回復正常,唉!都不是好像以往的正常,是多了很多事情去處理,最大改變當然多了一個新成員啦!因為事情多了,不能不請多一個工人去處理家中清潔及煮食,幸好,這位工人話頭醒尾,煮飯了得,雖然從來沒有照顧過BB,但2個星期已經上手了,本來亦很安心將小朋友交給她,可惜,2個月後,她的外婆生病了,外婆哭着要求她回去照顧她,還說照顧的工人常常打她,工人不想走也是要走,她亦很不捨得我們及日子曦呀!

你會相信她嗎?是否真的外婆病了,有另一位新僱主?或其他原因?

我這一刻是有懷疑過,亦思量過她有其他的原因,但最終也是相信了她,因為她真的無任何舉動是不離開,而且她的教會也為她舉行歡送會,我是很容易相信人的,所以無論怎麼原因,我都是選擇相信她。

唉!明明是想講蘿蔔糕及芋頭糕,哈哈哈,點解會講咗工人呢?

可能真的有點不捨得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