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19, 2011

「Be My Valentine」濃情朱古力DIY -Support U @生活興趣


循道衛理觀塘社會服務處再合作,於29()晚上在觀塘區舉辦,以情人節為主題的「情人節濃情朱古力」小聚,這次會齊齊大玩「松露朱古力」,以軟軟的餡料,配上脆口的外殼,再沾上香濃的可可粉,再以精美的包裝,致送給你的愛人,必定能令你今年有個難忘的情人節,更令你的情人更甜蜜。

如果你未曾玩過朱古力,或對朱古力有濃厚興趣,也歡迎你齊齊來玩。

請登入循道衛理觀塘社會服務處之Support U」網址登記及報名啦!

名額有限呀!

請進入~~support-u~~登記啦!!

 


星期一, 1月 17, 2011

1501馬卡龍小聚@超額順利完成

 Apieceofcake.com.hk首次舉行的馬卡龍小聚,很順利、很成功地給各會員報名及參加小聚,實在是很興奮,當日報名情況很踴躍,不足4小時,1月份的小聚已經超額爆滿,我實在也興奮到不得了,也感謝各位能支持我們網址的朋友,沒有你們,這網址不會誕生、不會有改善的空間。



Apieceofcake.com.hk有很多的功能也需要慢慢轉變及改善,希望令到進入網址的朋友們能更享受,更多發表及留言,但也知道,在外國的朋友們,有部份的是不能很快地、很暢順地進入,深感抱歉,因為我們能力有限,不能放在容量較大的傳送網路上,所以令到在外國的地方帶來不便,望日後有更多空間發展的時候,會有所改善。


新的一年,為了大家小聚想盡快完成,

唯有放棄家中的微波爐,加多一個焗爐。

新爐一到,亦要試試爐溫,馬卡龍最敏感的是爐溫,

溫度太高或太底亦不能完成,幸好試了3次已經掌握得很好,

也給自己有一個很好的經驗,可以從中更了解馬卡龍的獨特性,

能與大家分享更多的經驗。

很快,今天已經有blogger回家能掌握到了,很感動。
因為多了一個爐,時間也比之前快完成,但加多了成員,也令到大家遲了,抱歉了,亦多謝大家很耐心的學習,如果大家有任何意見,歡迎你在blogapieceofcake.com.hk留言給我,能在日後有改善空間。

我亦會在apieceofcake.com.hk分享今次的小聚,希望第一次透過apieceofcake.com.hk參加小聚的你,也在apieceofcake.com.hk留言,好讓我們在這網址更認識你及你的會員名稱,分享今次的心得。記住留言呀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