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07, 2010

缽仔糕﹣子曦的想

前天子曦突然想食缽仔糕,我回應:「好呀!明天做給你食。」

第二天,一心想,子曦一定忘記了這事,想不到他再次提起,我就問他:「為何想食缽仔糕呀?」他講:上次同菇媽菇丈及表姊去花展時買過比我食囉!」原來是這樣。

唯有立即開工, 想開工做的時候才發現,上次的澄麵已經用晒了,立即叫子曦爸放工買,點知走了幾間超市也沒有澄麵,唯有同子曦講,明天買到材料才做比你食啦!

子曦也很聽話,沒有因為一時得不到想要的而扭計,他的確得聽話,抵錫!今天放假,做了6隻大大細細的缽仔糕,等他放學回來品嚐。

要買到澄麵很難,還要是一級澄麵」,三間超市也沒有,連樓下雜貨店也沒有澄麵,幸好還記得在老遠的街市才買到呢!

星期一, 10月 04, 2010

Petite Paris Food &Fun Fair @ Rachel′s Kitchen

期待以久的「紅白藍」之約已經完滿結束,有幸得到Rachel's Kitchen公開接待不同的Blogger,實在難得的機會呢,所以無論這天是公眾假期,也要來一來、聚一聚,而且今天主廚是仙姐,不能錯過大好機會來品嚐她的手藝。


當天佈置得很美,主要顏色是「紅白藍」,各人身上必定要有「紅、白或藍」的顏色,而我身上,3種色也有,就是紅白藍格仔衫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