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19, 2010

辛苦後的成果@第二、三天

在這個月裡面,最辛苦的日子相信已經過去,接下來這兩個星期,也要忙著編寫食譜,因為要趕書展了,所以也沒有太多時間留在blog中回應大家的留言,待我有空閒時間,會盡快回覆大家了,見諒!

 
說回閉關的日子,第二次拍攝前的2日,只有我同子曦爸在家閉關,心中也有點擔心,今次2個人,2對手,相信出品不多,也希望可以做到12款,但第一天,只做了幾款,心裡也焦急起來,什至落樓食飯也不願意,但子曦爸不能沒有飯落肚,所以無奈地用了45分鐘午餐,原來給自己休息、放鬆45分鐘,回來再戰,是可以重新得力,子曦爸也不但幫我拍照,而且也幫忙清洗碗碟。


在拍攝當日,也很順利,原來當日也有16款出品,我都感到好奇。




星期一, 5月 17, 2010

鏡頭背後的Cooking 媽嫲@YY

相信有Now 的朋友及blogger都已經看過星期六(15/5)晚的節目了,是嗎?


但無Now都唔緊要,只要你找到個好朋友,而他亦有安裝now,可到他家看重播都是一樣呀!歡迎你繼續收看重播又重播呀!

相信未見過我的blogger,一定感到很新鮮,是嗎?自己也感到很奇怪,能在公仔箱看到自己,也不太習慣呀!希望節目也能帶給大家有個開心的high-tea,自己無失言、失禮大家呀!

當日我第一次與劉心悠(Annie)及吳嘉龍(Carl)會面的時候,心都跳了出來,還要與他們做對手戲,當然更緊張,心悠比起上鏡還要靚女,嘉龍當然是高大英俊。我也被他們迷到了,哈……


由早上拍攝到晚上,專業的他們真的每一個步驟都很認真,一入鏡頭就完全投入,還有一眾攝影師、燈光師及其他的工作人員,感謝他們當日每一個細節、安排及他們努力的付出,也知道,YY也是第一個全場拍攝甜品的媽媽,相信他們最後沒有美味的飯餸病肚,令他們失望,但他們都有飯後甜品呀!是嗎?哈……




當日的相片也是由子曦爸一手拍攝下來,也感激他不但不怕出鏡,還幫我拍下美好的相片作回憶。今天,看回相片,也感到很滿足,很回味。

也感謝小四,忙碌中也能抽空出席,趕來幫忙,也是我的座上客,本來還有幾位好友,可惜突然有事不能來了。

也感謝當日也能到我家作客的一班教會朋友,能得到她們的支持,我都感到有原動力。還有貝貝,不能上鏡,因為子曦扭計,要你看着她,也犧牲你的手機,給子曦玩到電也接近用完了,希望你不會失望呀!但相信你能與靚女Annie拍照,也感到滿足了,是嗎?

也有好友電話傳來的短訊問候,多謝你們的支持!


 

 當日精彩片段,首度公開,萬物錯過,

可能稍後會刪除私人相片呀!請不要失望!

拍攝分兩天,第一天會用幾小時接受訪問,

你們留意到相片嗎?能認出攝影師嗎?


聰明人是也。

子曦當然是八八掛掛,真的很怕他會弄到,
因為當日實在每一個角落都布滿了腳架。
還嘗試走到大哥哥身邊,想同大哥哥玩,
但失敗咗!Carl很專心看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