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15, 2009

☆咖啡吐司☆@17小時

咖啡吐司@17小時

愛上咖啡那種香,可惜我的胃不能承受它呀!少量亦可以的,要大大滿足我的欲望,唯一方法是用咖啡來做美食呀!

今次做了這款咖啡吐司,嘩……全屋都是咖啡的香味,很滿足。

當成品出場的時候,突然想起我一位好友亦是最愛咖啡,咖啡不離手的,與他一同去旅行的時候,清早梳洗後,第一時間就去咖啡店買咖啡。好啦!以答謝他借出相機給我一用,就將這吐司送了給他。

這個吐司,我真的只滿足了咖啡的香味呀!沒有半點落胃,哈……

食後感,很好味呀!可否我出麵包錢,你每個星期為我做麵包。哈……你就想啦!


星期四, 5月 14, 2009

HOFEX 2009@大有收穫

上星期四獨自走到灣仔會議展覽中心,為的是參觀這次的大型HOFEX,這個活動主要給餐飲業相關人士參與,但得到仙姐推介,所以才有機會參與。

星期二, 5月 12, 2009

☆伯爵橘子紅茶卷蛋☆附食譜

伯爵橘子紅茶卷蛋

這款蛋糕在湯布院品嚐過後,同自己講過,回來必定要做,念念不記它的味道,雖然這款卷蛋味道都很相似,但都是不夠湯布院的好食,餡料不夠滑及香,蛋糕雖然軟熟但不夠幼細,要好好再研究呀!

星期一, 5月 11, 2009

最「甜」蜜的母親節@Yamm

今年母親節收到2支康乃馨,一支是子曦學校為他預備的,

另一支是教會為他預備的,很溫馨。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年的母親節沒有為媽媽及奶奶做蛋糕,

亦沒有為自己親手做一個,簡單的卻不願做,太多步驟的又沒有時間呀。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天卻與一班好友:小四、Angel、愛蛋糕Maymay相約了茶聚,

原本還有貓姐,但她卻臨時有事不能來呀!
我們選擇了尖沙咀美麗華Yamm的自助甜品下午茶,

今天是母親節都不難訂位。

收到Angel親手為我們做的雜貨手包,

很靚的花布是我最愛的,多謝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