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4月 08, 2009

阿蘇→別府(Day3)之旅遊篇(2)

繼續……

鬼山地獄

嘩……大煙到四面是火山煙,看不清周圍環境呀!


別府地獄

這地獄比較有趣,有溫泉蛋食,免費浸腳風呂、吸溫泉煙,還有很多免費的服務,最有趣的是可以飲用的溫泉水,我……當然有飲,鹹鹹地。


海地獄

這個地獄最靚,像一個大花園一樣,池裡面夏天會長出特別大的蓮葉,可供小朋友站着,不會跌落池裡,很有趣。

山地獄

像一個退休緊的動物園。


坊主地獄

有趣的是地上噴出灰灰的溶漿,一個個氣泡一樣。

看完地獄,本來想再上山坐覽車,可惜時間已過,唯有坐巴士下山啦!到酒店附近的舊街尋找舊事、舊物,隨處影,後來亦到超級市場走走,見新鮮的魚生壽司,而又有特價,很難放過美食當前,價錢又吸引呀!當時亦是5時初,大家想,酒店8時開飯,食少量頂吓肚都無問題啦!
誰知…我同子曦爸都好後悔食了這個不知是下午茶或是晚餐的食物,欲知如何……



待續……別府晚餐。






星期二, 4月 07, 2009

阿蘇→別府(Day3)之旅遊篇(1)

2009年日本九州之旅日程表

Day 3 博多(福岡)機場→熊本→阿蘇→別府→湯布院→日田→博多(福岡)酒店+門司港→福岡姪浜Marinoa City Fukuoka Outlet→福岡回港

日期:2009324()

天氣:天晴、有陽光、清爽。

宿名:悠彩の宿 望海
電話番号:0977-22-1241所在地:〒874-0920 別府市北浜3-8-7チェックイン日時:2009032415:00宿泊日数:1
部屋タイプ:和室8畳(海側)
部屋数:1

11,500円(大人)× 2    合計:23,000円(税込・サービス料込)
利用ポイント:0ポイント

料金特記事項:大人はお一人様150円の入湯税が別途かかります。小学生料理はお子様ランチになりますランチ会席場合大人料金70になります
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收拾行理後,離開阿蘇,向別府出發。


由阿蘇坐JR車到別府約個多小時。曾經想在除中安排下車,去大橋走走,可惜車的時間表不能趕坐其它車,所以只好放棄沒有到大橋一看它的高,它的美。


到了別府,第一時間拿了行理到酒店,check-in後就離開,因為每間酒店多數3時才能入房。

這間酒店是我們8大裡最第二貴的一間了。雖然不是最貴,但美食及住宿是我們心目中最豪華的一間了,美食要稍後分享,先分享在別府之旅遊。

我們問了酒店的服務員,在哪一個巴士站上車到八大地獄,誰知上了一輛長綫車,一去就成大半小時,倆人還花了接近900巴士錢呀。

這個名勝有朋友講過,可以去,但無什麼特別,亦不用花時間看齊八大地獄,只看幾個便足夠了,但心中想,既然來到,又何不看看呢?所以用1400買了入場卷,看齊八大地獄,不如我都帶大家看看啦!可能你看了,都會話,不用專程一看了,因為在YY blog看了。哈……

血之池地獄

內裡會經過商店才進入地獄帶。

星期一, 4月 06, 2009

☆芝士凍杯☆附食譜

寫遊記寫得悶悶地,分享這款食譜,來個解悶。

淡淡的芝士及奶的香味混合,十分美味又香滑,最適合下午茶品嚐啦!愛芝士的你,喜歡嗎?

今次用新入屋的km作工具,km除了搓麵糰一流之外,做甜品亦十分方便,但要好好掌握,就要多花時間用它做甜點,才能得心應手。

今次做了5杯芝士凍杯,可能還未好好運用km,少少的甜品,可以耍得整個廚房都是一座碗山、工具,哈……洗餐死。

芝士凍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