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3月 06, 2009

☆紅桑子朱古力@咖啡豆型☆~

紅桑子朱古力@咖啡豆型



上次上完古SIR的班,留下紅桑子餡料,不能不在家要實戰,免浪費這美好而美味的紅桑子餡了。

Johnny、古sir、輝sir的混合結果。集於一身,今天就要自家調溫,沒有朱古力保溫器,所以每做完一個步驟,亦要再由頭開始將朱古力重新調溫,也好,多練習。

今天選用剛新買回來的咖啡豆型模,大大粒,可以放更餡料,亦再選用買了一段時間的立體草莓模,只有8粒裝,中間亦可以放餡的。



星期三, 3月 04, 2009

☆籃莓麵包@天然麵包香☆~

籃莓麵包@天然麵包香

上次整柑桔麵包的時候,太高估了自己,

用雙手搓了650g麵包粉,所以出來的效果當然失敗了,

還請小四帶了一個入藍色大門給仙姐平平,哈……都知結果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今次將食譜減半,亦是用雙手搓半份,

容易控制,而且還有薄膜出現,但還是濕濕的,

時間有限,還是搓不到乾身,唯有進行第一次發酵。




結果……

星期二, 3月 03, 2009

熱情果朱古力撻@附食譜~

熱情果朱古力撻

愛迷你撻,因為實在可以一口一個,整個味道都能品嚐得到,但又花很多時間,好像做小手工一樣,而且層次步驟又多,一做就要花上幾小時。

這些迷你撻是送給子曦爸同事做下午茶,

可惜只能每人一小件。



星期一, 3月 02, 2009

驚喜~

從網路認識了很多的朋友,特別在外國的也不少,她~~L"Atelier Vi~~早前已有email通知我,講及會有郵件寄給我,很緊張及驚訝,等待又等待,今天終於從信箱收到有大型郵件通告,要到管理處取件,嘩……很大盒的東西,心中想,是什麼東西,回家立即打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