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02, 2009

☆糖漬柑桔☆附食譜

糖漬柑桔

早前看見L"Atelier Vi 分享了她的食譜,心中很想做一次,但卻找不到當造的柑桔,但這天氣卻在超市發現有很多的不同種類、大細的柑桔出現,嘩……很期待,所以買了兩盒回家,子曦見了柑桔,不停說:「好想食呀!」淨食卻很柑甜,子曦每天食幾粒,很快就給他食了半盒了,留下的,要快快處理。

今天開始用糖煮了它,共煮了4天,亦留了柑桔糖漿日後來做甜品。



星期三, 12月 31, 2008

快樂2009


2009年

祝大家

幸福滿屋

歡樂滿載



「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;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。」箴一7

「凡通達人都憑知識行事;愚昧人張揚自己的愚昧。」箴十三16

「聰明人的心得知識;智慧人的耳求知識。」箴十八15

「喜愛管教的,就是喜愛知識;恨惡責備的,卻是畜類。」箴十二1

「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」箴二十二6

「一句話說得合宜,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。」箴廿五11

「智慧人的法則(或譯:指教)是生命的泉源。」箴十三14





wnewyears-1.gif


星期一, 12月 29, 2008

新年前夕聚會@藍色大門

有幸被仙姐邀請出席昨天的聚會,今次聚會亦很特別,因為會一齊預備食物後,來一個開心晚宴。

相信這是2008年最後一次聚會,因為大家已經開始傾談2009年的多項聚會的食物了,很期待能再次參加。

今天女工人數很多,有15位,雖然有幾位早走,但晚宴都超過一席呀!

本應打算在露天型爐前,滿有聖誕節氣氛下的環境下晚宴,可惜下着大雨,要轉移玉步到內室進餐,但卻沒減大家的氣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