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2月 05, 2008

意大利軟芝士布丁(Mascarpone Cheese)~附食譜~

意大利芝士布丁



這款甜品看書時都心動了,今天才有時間去製造,Mascarpone軟芝士再配上忌廉芝士,芝士的香濃的確很出,而且口感很滑,可惜,烤完放涼,放入雪櫃冷藏,卻不能凝固,有待再研究。










星期三, 12月 03, 2008

朱古力循環班完結篇~

今堂是最後一堂,但我帶了相機,竟然張卡有點小毛病,而且影到上半場,發現電池亦用完了,只好專心上堂啦!但回到家中,才發現一張相片都無留起,記憶卡又發生問題呢。

今堂輝sir教了兩款朱古力,紅桑子朱古力,是用最愛的鑽石型模做出來的,今次不要耍花朱古力面了,免回家拍照事花面貓呀!但這款是由輝sir幫我倒模的,因為我倒自己的時候,朱古力太快凝固,倒得不好,而且整個模都滿了朱古力,無法放入軟心呢。



星期二, 12月 02, 2008

一年一度大開放@藍色大門29.11.08~

期待已久的聚會,上星期六下午2時至6時正,一年一度開放給各路朋友一齊聚會的地方,藍色大門,有幸參與這大型的聚會,實在興奮及期待。

人數超過70人,食物水準一流,很多自己都沒有食,因為實在太多選擇了,更一度要槍購才能放進入口的食物,連相片都沒有影下,但食物真的超級有水準。

食物不分先後,有鹽食及甜品,好出色,但可惜有部份沒有拍照,見諒!

詳情可入{仙姐}blog看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星期一, 12月 01, 2008

☆聖誕超巨雜果乾磅蛋糕☆附食譜~


聖誕超巨雜果乾磅蛋糕   

這是預備作為「藍色大門」一年一度大開放的食物,將近聖誕,所以做了一個聖誕雜果乾磅蛋糕,自己都有一段時間沒有做蛋糕了,這款蛋糕超過12寸長的超巨磅蛋糕加上乾果裝飾,再淋上雪花,真的好有聖誕節氣氛呀!我自己覺得好滿意呀!